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清水

善者,万物之大德。盖以形微方其辉,盖以同合致其美。

 
 
 

日志

 
 
关于我

网易上所交的朋友不少,可走着走着,不少都远离而去。也许是文字的艰涩而使彼此疏远,但不同的观点更是其中的原因。我想基于对事物的认识深入与多揽才是一个人在思想上提高的根本,而居于某点则是由生自高的相斥之源。

挪位的说说及随后的评论  

2017-10-05 16:33:52|  分类: 原创 随想感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们更广泛依赖微信,但这又是很占空间的,其中于一事我就多天留着不知怎么办。今天我终于学会了滚动截屏,不过还是把内容截成了五图。不求拿出来抖露,只求有个印记,更不用说会拿它作为对脑子有毛病人的反击了。
      有些事情是不用解释的,特别是和神经病的对仗只能说明自己也是神经病。要知道,人心会有公断,五纸的截图也不需要拿出来而只是对走过的路来做个纪念。

个人对上的评论:
  拿一点所知的东西就以为自己满世界的大本就叫恬不知耻,更不用说是栽在阴沟里说胡话的人了,谁都会明白
慈禧的臭裹脚布没有历史的宝藏而只能有历史的肮脏。
  本来就搞错了位置和方向,而去在错中找自己的方向感、存在感是没有任何什么用的。自己扭在那里不知所以然还强迫别人相信过了时的那一套,这叫愚暴;自己知道错了,却不给别人辩论机会的任何操弄,这叫假聪明真愚蠢;而不分青红皂白的诬陷,譬如以两瓶茅台做讽刺的原意硬表白成讨要,这叫使外人真假难辨的愚奸。要知道,一个把省部级及以上关系都踩到脚底的人怎么还会干出这不分西瓜和芝麻的事呢?
  那个叫“江南”的人,你微信、博客删友,使不允许非友评论,你卖弄关系、自抬威信、卖弄风姿,妄图使人拜你为老大,你颠倒事实、偏面诬陷他人,这些都只能证明你自己就是一个只能自己小人得志而他人顺从的无赖。
  
   
  评论这张
 
阅读(237)|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